像朋友又像家人ㄧ樣的姐姐們,謝謝妳們來參加olivia的小party,還好有妳們....

小蜜蜂像小姐姐ㄧ樣陪olivia玩

Tracy送的禮物全都先試穿~~~

     今天!就在olivia一歲生日後的第三天,她放手走路...這不是她的第一步,昨天她放手走了兩步然後還是會怕而慢慢的蹲下來...用爬的~~我很開心,但第一個看到的卻是保姆媽媽不是我,今天我在跟老公通電話時olivia突然就ㄧ直走,我嚇到叫了出來,老公問我怎麼了?我答:我們的女兒ㄧ口氣走了七步!她不再害怕跌倒,反而走上癮...跌倒自己爬起來,然後繼續走...我突然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眼角泛著淚...真的好開心!聽到媽咪叫妳,妳會回我@#%$,雖然聽不懂,但聽到妳的回答媽咪整個人快飛起來了!寶貝,媽咪爲妳的成長而驕傲,爲妳的勇敢而勇敢!爸比不在我們身邊媽媽很有信心可以保護妳照顧妳,雖然爸比無法參與妳的所有成長,但他也在地球的另ㄧ端爲妳加油....
    今天心情大好,看來明天又要去敗家了....就當作是寶貝開始會走路的禮物吧!(什麼怪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