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沙對olivia來說是最大的樂趣,我不能體會,因為之後要清理的是我,累!!!!!!!!!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我這輩子沒做過甚麼令我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不知道....還會有機會嗎?

從小喜歡運動,應該是遺傳到老爸的四肢發達吧!不過頭腦也不差,至少都還滿前面的啦!

國小六年級當模範生實當時老師問我的志願是什麼?夢想又是什麼?我第一句充出口的就是"運動家",

從國小五年級進田徑隊後一直都很忙,又是合唱團又是樂隊....超充實!好懷念啊~

每天的行程真的很忙,早上六點要到校先跑操場熱身接著練習,七點要練唱,八點升旗要指揮樂隊,

不過通常只要沒有要出去比賽就不會這麼忙,只有樂隊是一定每天都要到的,還好指揮有兩個輪替,

不指揮時就吹中音笛或敲鐘琴,不知道那個時候哪來那麼多的力氣去參與這麼多的事,

我想,是興趣是快樂吧!最後為什麼會放棄運動家?因為出校比賽的次數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在學校或許是最強的,但比賽的場地越大就發現自己越渺小,為什麼不努力實現?因為極限了!

跳高已經跳到竿子被壓斷了好幾根,背部也都瘀青,跑步也跑到腳底的皮都脫落還硬用OK蹦膠帶固定,

哪一次比賽不是帶傷出賽?哪一次練習不是拼了命的在練?也許沒那個天份沒那份勇氣去撐!

  

           上 國中後家裡希望重心放在課業,所以就算我想繼續也都沒辦法,最後在國三時愛上美術,喜歡素描,

喜歡工藝課,喜歡寫POP....最後為了要念私校高工的建築製圖跟家裡起了大革命,這場戰爭最後是我贏,

為了證明我會認真念書,段考一定都在前十名,這對國中念升學班的我來說不難,所以高職也過的還不錯!

那個時候想當建築師,結果被科上老師操到對自己發誓再升上去時一定轉土木,天曉得我的數理是最爛的,

土木是轉成了,兩年的專科也順利ALL PASS 過了,不過也玩瘋了,兩年在外面獨自生活改變了很多,

當時的初衷都沒有了,體會到興趣不能當飯吃,當飯吃的工作一定乏味,在校時就常打工,曾經當過飲料店店

長,管帳管貨管員工,就是老大連老闆都依賴我,最後不自量力的去考插大三,上了大學才發現玩過頭了,全

部得重來,跟不上別人的腳不熬夜念書都還是念不完,那一學期我辭掉店長拼學業,還是拼不過被當的命運!

   

            太笨,原本可以好好的念二技跟人家念甚麼大學?兜了一圈想重考,卻發現沒了夢想!所謂的夢想變成

一場夢!現在想想玩夠了沒錯!卻沒好好的做過一件事,在結婚前窩了一個月在韓國,是散心也是替自己想

未來,我也沒想到最後我的未來變成在德國,變成人家老婆人家媽媽,全部的夢想都變成我的妄想,我的夢想

啊~我的人生啊~媽媽?老婆?  <<------夢想?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