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theim village 照字面上來說"它"真的像一個小村莊,購物的小村莊,

   只不過它不是一般的購物村莊,裡頭賣的都是名牌過季商品,所以才說是"outlet"!


    

    

    每個品牌就一個店面,像一間房子一間房子一樣的區隔開來,每個城門都很大而且是開放的!


    

    

    就像是一個純樸的小村子,街道巷弄美輪美奐,乾淨舒服,到處都擺放著供人歇腳的椅子!


    

    

    現在最多折扣打到三折喔!不過超貴的牌子打到三折對我來說還是貴的買不下去!


    

    

    除了可以在咖啡屋點些飲品休息喝杯下午茶外,也有餐廳可以用餐呦~~~~


    

   

   被我發現超大的遊戲區,就再勃肯鞋店的斜對面,我一直想衝進鞋店看鞋,不過olivia可

   不會放過可以玩的遊戲區。


    

 


    

 



    

 


    

 

    這家outlet非常的大,而我這次一個東西都沒買空手回家,卻被olivia拐了一

 

    隻玩偶貓,停最久的店就是運動用品店和知名牛仔品牌店,環境規劃得相當不錯,連小朋友

 

    都照顧到了!地點在往符茲堡A3高速公路上,若從符茲堡過來會先看到像城堡一樣的建築物

 

    然後就可以在66號出口下交流道,我們從ASCHAFFENBURG過去差不多開半個小

 

    時,從ASCHAFFENBURG過去不會先看到建築物,也是要在66號出口出去,地方

 

    名稱就是"Wertheim Village",在這裡真的可以耗上一天,但天氣太熱回

 

    家後好像有點小中暑,而olivia則是吃不下任何東西,喝瓶牛奶吃些冰淇淋就睡了,下

 

    會要把老公拖去帶小孩,其實我也沒逛的很透,帶個小孩真的不是很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