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一歲九個月囉!越來越靠近兩歲了~當她還是baby的時候對於她

                                     的年紀總是一個月一個月的計算,現在過了一歲多了未來將會是用一年

                                     一年的來計算,她現在會表達的文字實在太多了,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的

                                      列出來,但我也越苦惱,因為最近她最愛說的一句是"妹妹不要睡覺!"

                                      我知道可能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很不好睡!但最近很愛巴在我旁邊跟我

                                       一起看DVD,然後邊說"妹妹不要睡覺!",我只好邊安撫她邊看電視,不過

                                      她很喜歡無時無刻畫畫,連我們出門在外面她都會說"媽媽,畫畫!",她好喜

                                       歡拿筆亂畫在紙上,還好她不會畫沙發或是牆壁的!最讓我驚訝的是她很  

                                       喜歡打電話給阿嬤,然後可以跟外婆妳一句我一句的講電話....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都快熱瘋了,更何況是體溫本來就會比較高的

                                       小小朋友~!??太陽又大,我快瘋了~!下回要幫她買個泳衣帶她游泳去!

                                       至於OLIVIA的身高體重目前算還不錯,不過正確是多少要等後天打預防

                                       針時才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