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每天只會玩的傢伙不是只有olivia,連我也是~???每天日子過的渾渾噩噩的不知今天星期幾

               明天是幾號???還好跟朋友會聯絡,不然我跟olivia就好像只活在我們的世界裡,不聽廣播不看德

               國電視,每天我就沉浸在dvd或網路電視裡,而小傢伙olivia就家裡到處亂到處惹麻煩討罵,或是

               我們每天一次的郊外遊玩,說穿了就是看看鴨看看鵝,玩沙盪鞦韆......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因為olivia要去打預防針,早在三個禮拜前就預約好了,結果還是被我這

                個日子都不知道過到甚麼時候的媽媽給搞雜了!昨天還一直在沙盤演練,九點起床吃早餐然後先

                 把中午要吃的咖哩豬肉煮好,這樣11點多回來剛好可以吃飯又不用忙東忙西的,然後今天果真就

                 跟著我的計畫走,只是在去小兒科的路上看到旁邊的小學好像再舉辦運動會,所以腳踏車一拐就

                 過去看看,心裡還在滴咕著....今天不是星期五嗎?怎麼家長都不用上班嗎?還有時間來跟小朋友

                 玩??~後來當我騎到小兒科時....怎麼關門?不是跟我約好了嗎?把車停下然後下去推門,馬的~真

                 的關門!!!!難道我寄錯日期了?當下接到tracy的電話,她說她的電鍋壞了,想跟我借大同電鍋煮飯,

                然後我跟她說了明明跟醫生約好的要打預防針,結果他們還關門,氣死我了!後來tracy說....今天

                星期六耶!診所會開嗎?????甚麼???我的日子比人家慢一天?難怪大家有空參加小朋友的運動會~

 


                                                       
                 

 

              也就是說,今天我要去購物不然明天店休,根本沒地方可以買.....悶到極點!以為不去算日子就不會

              想到老公還要很久才會回來~結果我今天算了一下他再三個禮拜就可以回來了!家裡沒有人要上班

              或上課,日子怎麼過的都不知道,~還好tracy打電話給我,不然我還活在跟大家不一樣的時間裡吧~

              其實我昨天就覺得怪怪的,今天不是Rest垃圾回收嗎?怎麼街上都沒有人把垃圾桶推出來?....原來

             昨天已經收走了!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明天就有"命中注定愛上你"可以看啦~!這也難怪德文一直再退

             步,因為不是看偶像劇就是看韓劇,我的韓文也有在進步的情況,不過最會的就那幾句~!!!希望下回

             去韓過用的到!不過再這樣墮落下去也不太好,但是墮落的日子很舒服吧~!!!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olivia好可憐,有一個墮落的媽嗎,不過墮落的媽媽至少都會煮美食孝盡我們的大小姐,也會陪她玩

             還騎車帶她去吹風玩沙,應該也不錯吧~!!只是會無意的把日子少過或多過的,日期很重要也不重要,

            不想記得老公還要很久才回來,但要記得星期日商店沒開!好難喔~我的世界一定要有日期嗎?~我

            和小孩真的會活在只有巧虎和韓文跟中文的世界裡.....真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