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十個月,olivia身高89公分,體重12公斤!



             最近因為olivia不想吃飯的關係讓我大發雷霆,不吃飯那吃麵總可以了吧?她大小姐一樣不領情,連

 

烤蛋糕餅乾也要巴結她吃,一樣不吃就是不吃,所以她現在很酷,早餐因為晚起的關係都只喝200~240 c.c

 

的牛奶,中餐真的就吃幾口,不過她愛吃西洋梨,通常會吃半顆到一顆不等,午睡起床大概會吃一塊餅乾有一

 

點餓的話就一小塊蛋糕,加一些果汁或優酪乳,晚餐通常是最痛苦的時候,因為一天下來她吃的東西真的不

 

多,所以晚餐通常都會比較豐盛,而我也一定要逼她一碗全部吃光,一般來說都需要一個鐘頭到一個半鐘頭,

 

因為我很堅持所以就算她不想吃也要塞她,不管她怎麼玩要畫畫要看書都可以...飯,就是要吃完!

 

我們很常在晚餐時上演後母虐待小孩的戲碼,不管她都抗拒,飯一定要吃!有時候真的一口飯含在嘴裡五分

 

鐘還不吞下去我就會發飆,然後olivia就邊哭邊吃要不然就會吐出來然後被我揍.....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慘忍?但我覺得若讓她為所欲為,然後瘦巴巴不健康我還是寧願當那個

 

壞人,現在她不是很胖因為她真的不愛吃,但也不致於太瘦然後又乾扁,如果沒有她我不用費盡心思烹調也

 

不用每天氣呼呼的壽命一直再減短,不過如果沒有她我不知道為人母親的辛苦,擔心她吃不夠營養長不大,

 

擔心她在家太無聊體力沒地方消耗即使太陽再大還是騎著單車帶她出去玩,可愛又可惡的小鬼妳若不健康

 

快樂的長大,妳老娘我可不會原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