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家的小孩跟olivia一樣共有5台娃娃車的?

 

 

這個搞怪的小孩從一歲三個月開始就不再坐娃娃車,所以去年帶回台灣的輕便娃娃車便留在娘家,

但在olivia四個月大的時候回台灣時因為喜歡推著她到處吹吹風曬太陽所以也買了一台,

olivia外婆的朋友也送一台給我們,這樣在台灣一共有三台,德國用的那台巨無霸全功能娃娃車

也因為大又重被我們遺忘在地下室,現在因為懶小孩不愛走路,我又買了一台,共五台。

 

 

 

本來很開心olivia喜歡自己走路,出門都自己走,這樣我輕鬆她也有足夠的運動,不過,

現在的她愛人抱,不喜歡走路了,她老爸說他已經夠壯了,不用再抱小孩練肌肉,

而我也想在我的手臂變粗前快點買台娃娃車,這樣大家各有所得。

買了娃娃車後花光我身上所有的人民幣,只能用走的回飯店,還好不會很遠。

 

 

 

這裡有太多喜歡吃的東西在誘惑我,所以真的有點變胖,現在靠每天走路運動也不錯。

自從有了娃娃車後逛的再久再遠也不用擔心小孩會太累,因為她一路都坐在娃娃車上想累也難吧!

不過,偶而olivia心血來潮會想下娃娃車,然後換她推,並大聲的喊著"媽媽坐!",會垮吧!

 

 

 

每天越走越遠,以發現新大陸的心情在街上閒晃著,看著不一樣的文字,多得嚇人的車子,

擠得水洩不通的馬路,吱吱喳喳很難懂的中文,雖然我在內地,卻有著在台灣的錯覺,

物美價廉的商品,超合口味的食物,除了每個生意人的臉上積著厚厚髒髒的灰塵外,很像台灣!

其實大街小巷並不髒,因為無時無刻都有清潔人員在掃地,不過慘破不堪的道路似乎沒經費可以維修。

 

 

 

待越久越能了解他們不一樣的熱情,嗓門大不是代表兇,游移在我們身上的眼光不代表敵意,

我們很低調,不過像我們一樣每天閒閒沒事做只逛街的人有幾個?每天上館子吃飯或外帶的又有幾個?

想低調,很難。

有些餐廳因為常去,熟了。偶而可以講上一兩句,當然,謝謝他們每天烹調美味的食物。

 

 

 

 

我現在還是一直在拓展更多的地方,其實從飯店的東南西北都熟透了,只是發現越多有興趣的地方

通常不是大超市就是購物商圈,名勝古蹟?還是算了。

老公連星期六都要上班,週日只想好好休息,誰忍心要他帶我們去爬山看那些古人的驚嘆?

女人,就算看著櫥窗不買東西都覺得有趣,我是標準的女人,每天穿著球鞋走遍市區,不累。

而且要在睡前先計畫好明天要去的商圈,明天要吃的餐廳,這樣就可以睡的很香甜,是吧!

 

 

 

 

這樣的人生也許很多人羨慕,不過日子久了,我的存在會變得沒價值,因為一點貢獻都沒有。

矛盾。

明明是睡豬一隻,這樣的生活最適合我,所以懶小孩的媽媽,更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