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033.JPG

 

滿九個月的這天,妳全身起了紅色疹子把我給嚇壞了。雖然不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可是看到妳小小的身體要跟病菌搏鬥就好心疼,妳不哭也不鬧,飲食正常只有晚上睡覺時睡不穩,總是忽醒忽睡,因為白天只起疹子沒發燒,所以兒科醫生也無法下藥,只要我注意妳是否發燒?然後星期二的下午我們母女三人走在熱鬧的街頭,我故做鎮定的買了球冰淇淋給妳姐姐解饞當然我也點了杯咖啡默默的看著妳....

妳沒有不舒服嗎?不哭也不吵鬧,拿塊麵包給妳吃妳又笑開懷了,孩子,謝謝妳比我堅強,看見妳的笑我也不害怕了。

 

 b.jpg

 

晚上,聽見妳偶爾傳來小小的啜泣聲然後又繼續睡覺,好像妳做了噩夢反覆著醒醒睡睡。實在是很擔心妳,於是準備了溫開水想把妳喝一些,把妳抱起來發現...終於,妳還是發燒了。熱烘烘的小腦袋瓜又把我嚇壞了,還好家裡的退燒塞劑一直有準備著,幫妳塞了塞劑然後沾濕毛巾繼續幫妳擦拭降溫。好怕妳燒過頭於是將妳留在身邊睡,我可以一整晚都不睡觀察著妳的情況也不願意錯失任何一個可以幫妳減輕不舒服的機會。

妳沉沉的睡著,原來,妳也會打鼾,雖然有點擔心,但是還是笑了。

跟媽媽睡覺是不是比較安心?自從妳出生以來,跟媽媽同一張床睡覺的次數可能五次不到,妳是不是很棒?

 

IMGP4047.JPG

 

不知道妳聽懂不懂,但我還是發自內心的對妳說:妳不可以生病喔,要健康快樂的長大,知道嗎?
九個月的妳,出過疹子了。


這個月,妳最大的變化就是...當妳聽到我說:"不可以"的時候,妳會馬上把手上的東西丟掉。然後呀呀呀叫著好像在罵我,這個畫面實在是好可愛。還是一如往常的貪吃,可以吃一整天,不過吃多少餅乾麵包水果正餐照吃,泥土偶爾還是會抓個一把往嘴裡塞。

寶貝,媽媽拜託妳不要再吃泥土了!妳不是知道我放餅乾的櫃子在哪裡嗎?妳可以偷吃餅乾糖果,但是泥土....真的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