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olivia跟充氣城堡老闆的小孩變成好朋友,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旅程,

一樣的累人,從洛陽坐兩個小時的專人接送轎車到新鄭國際機場,在機場等兩個小時飛北京,

鄭州飛北京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在北京機場候機準備凌晨兩點飛法蘭克福,等了五六個小時~

飛了十個小時到法蘭克福,在德國冬令時間早上六點到法蘭克福,一整個累死。

 

 

插曲,

得了一個吐血的教訓,以後別買特價票,除非確定日期不會更改,因為我跟小孩兩個人整整被

罰了將近400歐元的改期費用,為了提前一個月回家罰了兩萬多台幣,也該吐血了。

 

 

飛行,

因為check in時原本olivia是沒位置的,我們入境時她未滿兩歲,所以即使出境已滿兩歲機票一樣是

沒位置的,還好地勤先生多劃了一個位置給我們,想說多罰的那些錢就換一個位置好了,比較不心痛,

飛機幾乎沒多餘的空位,olivia睡了將近六個小時,而且把我踢走,不許她腳放的地方有人坐,

我真的好慘,為了不讓她哭喊只好成全她,最後坐在只有四分之一的空位,要不就坐在放腳的地板,

趴在超小的角落睡覺,整個就是慘。

 

 

 

抵達,

回到家就好開心,olivia看到超多玩具,oma送來的生日禮物包裹,台灣爸媽寄來的愛心,

疲憊馬上消失,olivia外婆聽說olivia胃口不好寄了兩袋五穀米,還有泡麵和一堆有的沒的,

外工則寄了好多郵局的小東西,公仔,環保餐具,還不忘記黃金面膜給我,真是!

回到家了,我們都很開心,不過一週後老公可能又要前往義大利工作,也希望監理站文件快快

審核通過,這樣才能在明年前考駕照。

 

 

 

 

休息,

稍後要回東邊了,另一個家也要回去看看,公婆和外婆都在想念我們,也該回去探望他們,

姐姐們,等我回來,要不手機電話都二十四小時待機都可以連絡,下禮拜要帶小孩到處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