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還是難過的流下眼淚,olivia卻只會不停的說"再見"。

 

 


 

 

到台北的那天晚上舅舅帶我們去吃陶板屋,

 

我家老本來說不餓的,可是他那一份我連試吃都沒吃到他就全喀光,直說好吃...

 

不過一份要價499元不便宜呢~

 

謝謝舅舅,舅媽。

 

還有感謝老哥載我們從台東到台北搭機。

 

 


 

 

飯後,在舅舅家談天說地,還說著明年要再回來。

 

 


 

 

舅舅家樓下的兒童遊戲區還滿不錯的,

 

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裡還好有住宅區的遊戲區,讓小孩有地方跑。

 

 


 

 

olivia說:舅公家很好玩,有遊戲區還有舅公 舅婆 阿姨跟舅舅陪她玩.....

 

 

 

這一趟飛行還算有休息到,olivia至少有睡到六小時,所以我也跟她一起睡,

 

除了亂流多了點冷氣太強其他都還不錯,因為一直睡只看到兩部電影......

 

然後,冷氣太強一直流鼻水,空氣太乾燥導致皮膚嚴重脫皮,回到家上了一層厚厚的乳液超舒服。

 

 

時差今天差不多也調好了,早上六點半起床算正常吧~

 

對我來說,只有調時差會這麼早起來,平常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中午煮了第一餐,記得昨晚好像沒吃飯就睡了,不過還好olivia還吃了一個漢堡。

 

olivia發現,她竟然有那麼多玩具可以玩,乖的不像話,怎麼一回德國就變天使了?

 

本來想說離開阿公阿嬤後我可狠狠的教訓她,沒想到她自動變乖,好像有按鈕一樣一轉就變乖,

 

不禁懷疑,德國才是她天使的地方,天使回家後才是真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