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很不順,明明也沒犯太歲,身邊的倒楣事總是沒停過,光是感冒就中標了5次,而且都很嚴重

的那種,最長的生病是兩個月,整整兩個月都在咳,現在年末了,準備要迎接新的一年時,又病了。

 

 

這次比之前都還嚴重,原本以為共共流的鼻涕和鼻塞好了後也就應該要痊癒了,沒想到開始咳嗽,

咳到昨晚一整晚都無法入眠,起來喝Hustensaft,不過效果零,整個肺好像停止運作,我無法好好的呼

吸,後來想到今年生病時醫生有開一種超難吃超苦的藥給我,於是我又起來翻櫃子,然後滴了25滴在嘴

裡,真的超臭又超苦,大人一次的劑量就是25滴,真想整瓶給它喝光光,後來有舒服一點,可是肺部還

是很不舒服,喉嚨也沒痛鼻涕也沒流,就那要命的肺,想致我於死地,痛不欲身,想死。

 

 

那個有一點效用的藥(Hustentropfen)已經是最強的藥了,但只維持了5分鐘吧!躺在床上很感慨,因為

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再加上老公不在身邊可以照顧,一整個好悶,想去看醫生,可是醫生給的藥

就只會是止咳糖漿,超弱,根本是要我以我自己的抵抗力來跟病毒抗戰嘛!是因為吃得不夠營養嗎? 還是

經期時間抵抗力都比較弱?又累又病,除了倒楣外還有甚麼?

 

 

一早跟老公通電話,他要我去藥房買藥而且保證一定有效,聽到有一線小小希望還是會想去試,然後說

了今年的我有多倒霉,唯一幸運的是olivia健康如昔,嘻嘻哈哈一整天,有她在身邊會覺得自己的病痛沒

甚麼大不了,因為我的小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快要回台灣了,又要適應台灣潮濕的氣候,每年的這個時候就要到藥局買噴鼻劑帶回台灣,不然以我嚴

重過敏性的鼻炎會要了我的命,是因為現在住在乾燥的國家,所以過敏鼻炎不藥而癒,不過前陣子也因

為氣候太乾燥皮膚亮了紅燈,之後又去皮膚專科回診一次,因為之前的乳液效果不好,於是醫生開給我

另一個更"肥"的乳液,一擠出來就很像是油,真的很肥,不過很滋潤,擦了兩天就好很多,價格不斐

就是,100ml要價15點多歐,前陣子真的有點被皮膚狀況逼急了,腳上不曾長過"紅豆冰"的我突然冒

出好多疹子,背部手臂都長滿甚至蔓延到臉部,嚇的我都不敢出門見人,還好現在都好了,而且我很勤

的抹乳液,想到就抹不過不是醫生開的乳液,混著用才部會產生抗藥性。

 

 

希望明年牛年運氣會好一點,還要要祝福大家都見康快樂,沒有甚麼比健康跟快樂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