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之前寫過有關弟弟的文章,其實是因為跟弟弟真的很好,目前弟弟在軍中當憲兵服國民義務兵,偶有放假才能夠回家。他休假的時候女兒都會千叮嚀萬叮嚀一定要帶她去接小舅舅,連送弟弟回部隊她也要跟。

弟弟在家的時候女兒就一直圍繞在她小舅舅旁邊天花亂墜說一堆弟弟聽不懂的東西,看電視也愛依靠在弟弟身邊,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弟弟跟我長的像,所以女兒很自然的就跟他很親?

弟弟回家時我也最輕鬆,他會幫忙洗碗洗衣曬衣,打掃廁所等....不管請他幫忙什麼弟弟都會答應,我們母女真是幸福呀!

 

小時後跟弟弟本來就比較好,所以他也總是"對前對後"的跟我到處玩,有的時候甚至弟弟不在家我還是會突然脫口叫他的名字,可想而知我們都很希望他跟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

總是覺得有兄弟姊妹的感覺很好,像是朋友一樣卻又比朋友更親,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吵吵鬧鬧甚至大打出手一起闖禍,現在變成我們最珍貴的童年回憶。那些一起哭的笑的日子常常在我離開家鄉後在腦海理不斷重播,好像是不斷再陪伴在異鄉的我。

 

然後,我也希望女兒也能擁有跟我一樣的幸福,有手足一起成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