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座位於都蘭山上的月光小棧原本只是廢棄的"土地銀行",卻在五六年前因為林正盛導演來這個地方拍"月光下我記得"這部戲因而有名。

於是開放原本戲中人物住的地方,原貌都跟電影裡一樣沒變,也因此這個地方的名字變成"月光小棧"。

 

0.2.jpg 

 

0.4.jpg

0.6.jpg

0.3.jpg

 

二樓有一個開放的陽台可以眺望美麗的大海,還可以看到綠島。室內有請清掃人員會定時來打掃,附有的室內廁所都很乾淨,重點是,免費參觀

 

0.5.jpg

0.7.jpg

0.8.jpg

 

地方雖然小小的,可是假日天氣好的時候常常擠滿了人來此拍照參觀唷!這是一個保有自然景觀的地方,所以從都蘭村莊上來需要開車5~10分鐘騎摩托車也要10幾分鐘,沿途除了極為少數一般的住家之外會經過石棺區,其他就只看得到稻田跟果樹。

 

  0.9.jpg

 

這個月光咖啡屋又稱女妖咖啡屋,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就是開店的老闆娘是女生,就醬XD  到此參觀是完全免費,除非你要坐在戶外的咖啡座上需要基本消費50元,裡頭好喝的應該就一般咖啡而已,個人推薦一款茶品"月光如水",他是一種花果樹茶,甜甜的香味很清香,一壺150可以無限回沖,適合兩個人一起喝。

 

每年我都會上來這裡坐坐,天氣好何時上來都可以,畢竟這真的離我家超近哪,朋友來玩我也會帶上來看看風景喝喝茶聊是非~

 

下回,妳們有機會來找我玩的話,我再帶妳們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