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覺得孩子一個好孤單,最好兩個以上可以打成一團,就像我的手足一樣,吵吵鬧鬧的長大,生活多有趣!

今年女兒即將滿四足歲九月也確定會去上幼稚園,我們其實是計畫再生一個BB,只是這個計畫很突然卻也很突然的就中獎,因為還年輕想說先生就先輕鬆起來,畢竟女兒也大了,這個時候在多一個BB也照顧得來。

就這樣,計畫才不到一個月,小混混二號就來了。

 

 

IMG_5307.JPG 

 

原本經期就其準無比(一個月)的我,更是再生完女兒後每個28天準時報到,連少女時期惱人的經痛也都消失無蹤,這次懷上BB說真的,跟第一胎一樣努力一個月就中獎,感謝老天。

目前BB已經12週,預產期是12/30,害喜的現象比第一胎還嚴重一點,有時候用完餐沒多久就通通貢獻給下水道,連維他命魚油都吐出來,到現在,一公斤都沒增胖到,還是跟懷孕前一樣。

而因此老爸贊助我跟女兒的機票,讓我們回台灣一個月,雖然他說是希望我們回去台灣帶他一起來德國,可是,我知道他一定想到愛吃的我吃不到想吃的東西而難過著,感謝有一個這麼愛我們的老爸,雖然還很早,可是剛好可以回台灣去補齊要坐月子的中藥材。

 

這次回去明年就不回去了,等BB滿週歲後再回去台灣,這是我的計畫,所以回台灣此行一定要吃個痛快。也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