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61.jpg 

 

這次將近13個小時的飛行加上1個小時的晚點起飛讓我們母女倆可是累翻了,其實最大的因素應該是我懷孕的關係所以更加的疲憊,不過不得不說,女兒在飛機上面的表現實在是很棒,不吵不鬧也不會要我陪她到處走,會自己畫畫看卡通甚至打電動。在她滿一歲後只要我們坐長途飛機出國她一直都很乖,不像一般的小孩要到處走走看看,大聲喧嘩,所以空服小姐對我們女兒可是讚賞有加呢!

 

每次飛行都會特地幫女兒點兒童餐,華航的兒童餐真的很豐富,比我的一般餐好吃多了,還有更加營養。通常除了主餐之外會多了兩小盤水果一小盤蛋糕,再來會有特別的袋裝果汁跟一大片巧克力餅乾,早餐更是豐富,這次兒童餐的早餐主食是燙雞胸肉加上蔬菜,可以無止境的喝鮮奶,還有營養榖片,當然兩小盤水果加上一小盤蛋糕是固定的,只是又多了優格和果醬奶油麵包,因為每次女兒的餐點都很好吃,她幾乎通通吃光光,回程,我也要吃兒童餐!!!還有,機上的三明治也不錯吃,我一次吃了兩個XD

 

飛行途中因為女兒看得懂卡通,教她玩電動她也一下子就會了,所以她一點都不無聊,睡了4個多小時之外的時間都在玩,我則看我的電影睡我的覺,我們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我的乖女兒呀!希望妳未來都這麼乖。

不過,這次飛行中的亂流有點長,讓人挺不舒服的。原則上都很順利,現在已經回來5天了,也痛快的大吃大喝,就說吧,一回台灣孕吐就會消失,真的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