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31.jpg 

 

很久沒寫網誌,差點連帳號都給忘了。

老公提前兩個禮拜從出差地回來德國,然後德國氣溫也很不客氣的在他回來那天降到只有零度,從30幾度的印度回來剩下零度的德國,溫差太大身體適應不好就這樣感冒了,更慘的是女兒也跟著老公一起請病假在家修養。

兩個最親愛的家人都破病我也不得閒,不能隨便煮個午餐悠閒的度過每一天,必須小心的烹調適合他們的食物,然後整天就是聽著令人心疼的咳嗽聲此起彼落....

 

這兩個禮拜下起了厚厚的白雪,溫度更是零下。因為兩個病人都滿嚴重的,就算看了醫生但醫生開的藥效並不是非常有效,通常還是要靠自己的抵抗力來戰勝病魔。唉,德國就是這樣,不希望藥物來控制病疫,最希望是身體的抵抗力來痊癒。這一病,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我這個孕婦真的很擔心會被傳染呀!

而我目前懷孕也已經接近39週,剩下沒多久就可以卸貨。一直以為可以在38週就可以提早卸貨的我果然還是失望了,醫生說,不要急,寶寶想出來時自己會出來。但是...我不想等到像上一胎一樣延期了10天哪~最好就是今年可以卸貨啦!但是,我想我的期望會幻滅的機會會比較高一些XD

 

聖誕節就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了,外面覆蓋著厚厚白雪好有過節的氣氛,希望大家有個很棒的聖誕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