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50.JPG

 

我的小寶貝在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來跟我們報到,遲到了五天,不過順利產下健康可愛的寶寶並且都平安這是我唯一期望的。

 

IMG_6359.JPG

 

因為Isabella的姐姐也遲到了十天才被催生出來,因此我也有了心理準備Isabella也一定會遲到的,這個孩子在媽媽肚子裡不急不徐的待著,生產的前一天中午我還獨自驅車前往婦產科產檢,沒想到就在隔天的凌晨三點多開始了規律的陣痛,而這陣痛是十分鐘一次,很急很急。

 

IMG_6404.JPG

 

因為是凌晨也不好意思吵醒友人幫忙顧老大,於是一家人梳洗完畢用完簡單的早餐就出發前往醫院,但在行車中間我已經陣痛到不行,而且是每四分鐘陣痛一次,因為上一胎是催生的關係所以我對自然分娩中的"陣痛"一點都沒經驗,到達醫院後走到大廳就緊緊的抱住老公說:不行了,孩子快要掉下來了,我沒辦法再走了。最後還是請產房的護士推床過來讓我躺著進去,上了產台,來不及測胎心音來不及打無痛分娩,來不及換上醫院的衣服....半個小時不到,Isabella已經出生了。

 

IMG_6454.JPG

 

就這樣,陣痛加上產程不到兩個半小時,本來大家都說Isabella是個沉著穩定的孩子,現在才知道其實最急的就是她。產成很順利,也超乎我們的想像竟然這麼快就生出來了,跟上一胎的十三個小時比起來其實輕鬆太多了,也因為沒有打無痛分娩不用再承受一次麻醉退去後的痛楚,生完孩子醫生跟助產士幫我整理一下後....我還自己下床走到另一個病床上,一整個神勇呀。

 

IMG_6423.JPG

 

到今天,Isabella也滿了十天,乖巧的寶貝知道媽媽還在生病(懷孕時就被大女兒傳染感冒),所以很聽話的自己睡覺,當然會哭和吵鬧,但是大致上就是自己睡覺,我跟老公從來也不搖不哄就會自己睡覺,每四個小時喝一次奶,其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相較於大女兒,小女兒吃的更多當然也比較不那麼容易驚醒,胎教真的好重要,懷孕期間產婦心情愉快是最重要的。

 

IMG_6429.JPG

 

每天來看我產後恢復狀況跟紀錄Isabella成長狀況的助產士也稱讚小寶貝的成長曲現在標準之上,而我的感冒也終於慢慢的痊癒,老公兩個禮拜的產假也即將結束下個禮拜要回到工作崗位正常上下班,我想我還不能夠帶大女兒上幼稚園,請了褓母代勞,希望月子趕快做完,好想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