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把臉拍很瘦的樣子  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很 care 沒完全瘦回來 所以都不敢拍照

最近離我的目標剩下4kg

所以快啦

每天做體操一小時  邊看電視邊做

一個禮拜一次媽媽教室做運動 也是一小時

在媽媽教室還認識新朋友喔

改天一定po照片上來

上禮拜5還約出來散步喔  當然我們的baby也加入

自己帶小孩常常不修邊幅

頭髮也長到以前沒耐心留的長度

但還好皮膚每天保養

我覺得現在狀態不錯 所以要保持下去

就是黑了些

最近在德國的藥局發現新東西 保濕乳液

價錢ok  

所以買了保濕乳液14.60€  和白天用的乳液20.20€ 有防曬係數 

努力適用中

唉! 德國氣候太乾燥 不好好保養  皺紋會爬出來的

 

以下是Olivia 的照片喔

新買的帽帽

很不耐煩的表情

妹妹還是很乖喔

除了我喜歡3不5時出去逛街 嬰兒車她睡不好會鬧之外

都還好

真是個乖女孩

連媽媽教室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olivia還沒滿2個月

可以一覺到天亮

如果我不把她挖起來喝奶奶

她可以睡超過10小時喔

所以她睡的香 吃的也多喔

最近她都會笑出聲音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她剛開始好像不太會控制呼吸

但又很想發出聲音

總之  超級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