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久違的家鄉  台灣    一出機場就可以感受到空氣不一樣    很興奮也很心疼   心疼我的寶貝   飛行12個小時她只睡20分鐘左右    眼睛好腫   甚至2度瘋瘋癲癲的笑個不停   她好累  但是睡不著!!  我也跟著她都沒睡                                  小舅和表姊到機場接機   順風的關係 所以有提早到   先到小舅家歇息 中午大舅一家和阿姨外婆一起吃飯   我試著讓芮嘉睡覺  但她一到不熟悉的地方很敏感  根本無法睡 但她好累  這時已超過17個小時沒睡 眼睛更紅腫  哭到.....我也想跟著她哭 心疼~~~  中午開車到台北的路上因為我抱著她 車子晃啊的晃 她睡著了~~~但一到鼎泰豐 一下車她又醒了                       台北車多人多噪音多 我感覺到她很害怕  窩在我的懷裡                                 點好菜  大家就做要開始吃時  她開始魯  因為我要一手抱她一手吃東西 她睡不著又哭了  可能人很多(共13個人)  所以她覺得吵吧  大家為了要讓我吃東西輪著抱芮嘉  但她很快就哭   還好"薑還是老的辣"   芮嘉阿祖一接手她安靜了  雖然沒睡覺  但至少她不吵鬧   我也可以吃東西  沒看過的人她會怕  加上又累  才4個月的baby真的受不了  但我很感謝大家帶我去吃好吃的料理 大家都愛小芮嘉 但她只是太累 基本上她是很少哭的喔!!                                   結束飯局又要搭機了~~~~回台東  回家的路真的好遠 !!!  當然芮嘉也免不了在飛機上哭鬧  這時就算塞她喝奶都沒用  一路哭鬧到台東....一下機她的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  但是紅的是腫的  一看到我媽 喉嚨好痛 話都快說不出來  因為這一路真的好辛苦好累!! 到我位在都蘭的家時間是下午4點多了 一到家就幫她洗澡餵奶希望她好好睡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從洗澡開始哭  放她到床上也聲嘶力竭的哭  哭到眼睛腫的根核桃一樣還在哭  但在晚上8點芮嘉終於睡了  德國時間下午2點   所以22個小時後她累到哭到睡著了  但還可以聽到因為哭的太久不能馬上停下的抽續聲  我看著她好心疼 很恨自己帶她回來讓她這麼辛苦  ....睡了6個小時她醒來 精神好多了  但是她的眼睛變成韓國人 變成單眼皮  而且還睜不太開  她餓了  餵完奶後  外婆跟外公因為聽到她的聲音也跟著起來(凌晨3點多)  為了看他們的小孫女都不管是幾點....                               這時芮嘉好多了   玩了一下又繼續睡著  我想她開始慢慢認識我的家  慢慢習慣住在這裡  一直到現在第3天 她的生活模式跟在德國一樣  也沒有時差問題  但我有 失眠....  沒好好的睡過    我想我也認床吧!!                       現在我很想老公和在德國的家 離開台東8個月 雖然媽媽為了我們要回來 樣樣都打點的很好  但我想我們的家在德國    當然台東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但我為了我最親的寶貝屬於德國                                媽媽特別買了嬰兒推車給我  每天帶她去晒日光浴   溫暖的台東 我穿著短衣短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