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池上看我奶奶 也就是芮嘉的阿祖

回到家芮嘉已經累了 所以我直接送她上床睡覺

芮嘉阿公下班回來第一句就問:妹妹呢?

                                                我說:在睡覺

                                          芮嘉阿公:這麼早?

                                                    我:因為今天去池上都沒睡到什麼  所以她很累

知道芮嘉在睡覺後  沒吃飯就出門了

8點多回來問妹妹起來了嗎?

我說:還沒

阿公:她幾點起來喝奶?

  我:10點

接著他坐在客廳看8點檔

9點我媽回來 第一句話說:妹妹還在睡喔?

                                       我:對啊!

將近9點10分 我爸突然上樓

我問我媽她該不會去偷看妹妹吧?~

結果2分鐘不到他抱著妹妹下樓  我媽笑到停不住!

而芮嘉一臉睡意 不知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被我爸打敗 太想孫女也不用趁她睡覺時偷抱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