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的無恥?

明明毒奶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在中國大陸最怕中毒的人我想只有我們一家人吧!

每天看台灣的新聞已經是習慣了,所以當台灣大家都在驚慌怕喝到毒奶,罪魁禍首的中國大陸卻還

沉浸在"舉辦奧運"和"火箭"的光彩,是在驕傲個什麼東西啊?

 

 

 

我們在中國待了快兩個禮拜,當新聞播到有關毒奶的事件時竟然都是草草帶過,都沒想到他們

帶給世界各地多大的恐慌?新聞中還播著中國人民相信政府會為他們的健康而將毒奶消滅,他們對

政府很有信心,我都快吐死了!這種話說的出來,我還真的聽不下去。

 

 

 

大部分的新聞節目都播放著他們為奧運做了多少努力,而奧運因為在中國北京舉辦對國人對世界

帶來了哪些驚嘆,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壯舉的事情,再來,就是前幾天的火箭,我連那個火箭的

名字是什麼都不想知道,天天就注意著我們吃了什麼?會不會有毒?那個火箭更誇張,從還沒發射

前就一直在報告細節,航空人員怎樣又怎樣,火箭怎樣又怎樣,遇到什麼困難,通通報告的

天花亂墜,好不容易發射了現在又在播放在發射期間和之後發生了甚麼令人難以招架的事,

我的天啊!他們是怎麼了?民生問題會不會比這些重要啊?

 

 

 

我看不到他們的驚慌,我在懷疑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國家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國家

帶給世界各地多大的威脅?無知的人民要怪誰?自己的國家正隱瞞著自己的人民多麼重要的事實!

我們連出門玩一兩個小時一回飯店都要把手腳甚至臉梳洗乾淨,吃個飯碗盤湯匙都要再擦拭一遍,

連外帶個東西都自備保鮮盒,他們外帶的帶子薄如紙,一不小心就會破掉,真的很爛。

 

 

 

 

最近olivia食慾變好,因為糖果餅乾全戒,餐與餐之間只可以喝水和吃水果,沒辦法,我對他們的零食

也不放心,頂多會吃糖炒栗子,現在連麵包都不太敢吃,尤其是我對烘培有點研究,知道甚麼需要加

奶粉或牛奶的,真的很怕。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們吃到了也不知道,在中國中了毒那更慘。

 

 

 

 

圖上是olivia的生日禮物,原木益智玩具。

因為這個玩具,我跟百貨公司的小姐吵架,要不是olivia真的很喜歡,我才不想買咧!

展示架上的玩具很不錯不過有點髒有點舊,所以當我要買的時候便跟小姐說要一個全新的,

小姐拿一盒新的積木,然後給我喵一眼,我看到新的盒子積木也在袋子裡就付帳打包走人。

沒想到回飯店後打開包裝,木頭邊角有鬚鬚,木板也有,會割手的哪種粗糙,氣死人,

當天是olivia的生日。我已經決定要換一個,所以晚上又特地到百貨公司去,就這樣,跟人吵架。

 

 

 

晚上另一個人站櫃,她說沒貨,看要不要別的,不過olivia就喜歡這個,跟老公商量後決定退錢,

結果,她不給退,說是很麻煩,她不是賣我的人需要當事人來簽名,還需要主管甚麼劈哩啪啦

說一堆,重點是......我聽不懂。很誇張,最後她說賠我們5元人民幣,玩具拿回去就算了,老公

當然很不爽,賣給小孩的玩具怎麼可以這麼危險?要找她們的經理,小姐又說經理不隨便見人,

她完了,惹到我們,我就不相信找不到負責人,隨便問了服務台就找到主管,簡單說了我們的情況後

主管說 她幫我們處理。很好,好戲上場,我們預訂餐廳的位置時間已到還在這裡拖拉真的很氣人。

 

 

 

 

那位站櫃小姐很沒禮貌,說不是她賣的,她不能負責,不管主管怎麼火大她也不做任何有效的

解決方法,最後主管找來課長,結論是沒其他的存貨,沒賣給我的小姐簽名不能退錢,課長寫了

一張欠條,名字日期事項電話全部畫押,明天另一個小姐上班一定給我們一個交代。

隔天,早上九點,課長親自開車到飯店,帶了一格完全合格的玩具給我們,這件事才落幕。

我承認,在案發現場那位小姐跟我吵了起來,大家都在看我們,因為沒貨又不退錢,老娘不想再

特地跑一趟,不過還好還是有條有理的解決,至少我心服。

 

 

 

 

 

下回,還會發生甚麼事?我不知道,因為還要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