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的天氣有多好呢?看湛藍的海面灑上溫暖的陽光就知道,我們很幸運的住在這裡,每天看著

大海就很享受,在家鄉之外的世界都只是暫停的港灣,儘管絢麗的霓虹燈多麼誘人,"家"永

遠都是最讓我依戀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台東這樣的鄉下只適合養老,時間待久了會很無聊,我也是這麼覺得,可是台東卻是

我的家鄉,我最多親愛家人朋友的地方,不瞞你們,其實德國比台東更無聊,比台東更適合養

老。

 

 

我只要坐在可以看到海的地方心情就很好,也許是因為這片大海伴隨著我成長,許多的人事物都

在改變,但不變的這片海,依然是如此的美麗,我喜歡藍色,不是因為憂鬱,而是代表著我對海

的愛戀。

 

 

我住在台東都蘭著個地方多少也20個年頭了,隨著時代的變遷也越來越便利,馬路越建越寬大,

走出巷子就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有香雞排也有滷味還有網咖,淘汰掉的"甘仔店"卻讓人很想

念。

 

 

在都蘭有很有名的水往上流,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是因為地勢的關係才讓人的視覺上相信水是往上

流的,但每年還是會有很多觀光客坐遊覽車來看,當然我們的都蘭山也很有名,還有電影曾在都

蘭山上拍攝,而那個拍攝的地點現在也變成觀光客的旅遊景點,美麗的建築物旁還附設咖啡屋,

空地上也種了美麗的花草,也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坐在咖啡屋外喝著咖啡欣賞整個都蘭景色是非常

棒的享受呢!

 

 

朋友們,你們要來都蘭玩嗎?記得捎個消息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