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元宵節的時候真的好熱鬧,不過因為人多鞭炮也多,我是一個膽小鬼,所以我不會專程去台東看,

 

今天是元宵節的第二天,其實只是去台東買個東西,竟然可以被堵在巷子裡出不來,人多到暴,煙火和

 

鞭炮好像都不用錢的狂放。

 

 

 

因為我是"俗辣",所以在元宵節之前就先知會同學們別找我,我是不會去看的,不管是八家將 十家將

 

還是寒單爺,我都怕,更恐怖的是滿天漫佈著濃濃的鞭炮味及到處亂竄的煙火,想到就怕。

 

 

 

 

可是每年還是有很多外縣市的遊客來台東看熱鬧,不管是看炸寒單爺或是跳八家將,我想人們最終的目

 

地還是祈求來年順利平安。

 

 

即便我是"俗辣",不過我心中還是有拜託各方神明,期望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