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認為這是最後的觀禮,週末的廣場上路人寥寥無幾,映入眼簾的一切物體變的好靜好靜。

 

14.jpg

 

 

週日的早晨沒有迷人的陽光,也因為歐洲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所以昨晚過了午夜十二點後多了一個小時可以用,換而言之,今天我們多了一個小時可以使用。一樣的九點起床,因為冬季日光節約時間開始,所以事實上是八點鐘。德國跟台灣時間現在差七個小時,也就是說,台灣時間扣掉七個小時就是我們的時間囉!

 

從兩個星期前我就一直以為要回德國,總是期待著週末的來臨,結果又過了兩個週末,這個星期老公宣布,下一個週日我們就可以啟程回德國了,希望這回是真的,要不然.....唉,我也不能怎樣,哼!

 

因為多了一個小時,我們的早餐時間比平常提早了一個小時,事實上是沒變的。不過也因為多了一個鐘頭,提前了用午餐,回飯店的時間比平常早了些,小人不想睡午覺,於是我們休息了一下,決定提早用晚餐,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覺得,怎麼還那麼早?其實,到了夏季日光節約時間開始時,多的那一個小時又要扣回去,等於是少睡一個小時,或者說老公要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不過,以上,是題外話

 

因為"又"期待於下個週日可以回家,今天可以算是全家最後一次將小鎮走透。走過每天都會逛的商店街,看著櫥窗裡已經換上冬季的新衣裳,而一雙又一雙美麗的鞋子讓我好想擁有,這個小鎮雖不大,不過衣著及美鞋的商店卻是琳瑯滿目,比起德國總是讓我覺得不懂得他們的流行性來說,真的是天堂。我永遠找得到我的鞋號,而且更恐怖的是,非常容易的看上喜歡的衣物及配件,這很慘,因為這表示著我老公的荷包即將要大失血...

 

我的心機很重,故意走在最前面,顧名思義是要拍照,其實是要帶我家老闆去看每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鞋子。而老闆也很識相的在用完晚餐後掏出皮夾將白花花的歐元交給老婆大人,並說,去買妳喜歡的鞋子吧!男人,你真聰明,這可是女人最開心的時刻。歐元到手馬上盤算著要買什麼,難怪呀!我不能管錢,錢一到手鐵定去的無影無蹤哪!

 

最後一個週末,我要把肖想的東西通通搬回家!最後,要是我夠閒得話再拍出來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