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變的很暖,太陽很溫暖不過不至於毒辣,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於是今天打算用走的散步,

 穿好鞋打開門那一剎那....一個紙箱霸道的躺在門口,於是拆開一看.....通通都是有關育兒的資訊

和一些試用品還有抵用禮卷,不知道這個紙箱待在門口多久了?還有我有看過這個紙箱在一樓的樓

梯口難道是沒人要所以才丟給我嗎?明明我們這棟公寓一共有三戶有小朋友啊~看試用尿布的尺寸

對olivia來說也已經太小啦!不過竟然沒人需要送我當然好~!!!!! 

 

 

 

                              很多的雜誌,關於父母關於baby關於健康.....資料超豐富!

 


 

              紙箱真的滿大一個的,寶寶的試用品,食物泥盆湯匙,洗澡乳,還有一雙襪子哩!

 


 

其實從懷孕開始就一直陸陸續續的收到很多baby試用品,而我根本也沒去參加過任何的媽媽教室,

 

產檢的婦產科也都是同一家沒換過,也沒填過任何試用品的索取單,在olivia出生後舉凡pampers的

 

尿布還有折價卷一直都會定期寄過來,HIPP的食物泥或奶粉麥精還有乳液試用包也都寄來過,這次

 

還有Milupa的奶粉折價卷,olivia現在就是喝這個牌子的,雖然物價不斷的在漲不過關於baby的用品

 

好像沒有順應潮流在漲價,而且嬰兒用品公司都會不定期的寄折價卷來,我覺得很棒!不知到台灣是不

 

是也一樣?而且pampers的折價卷買兩包一箱裝的可以折4歐,若以平常我買的價錢15歐多現在也只要付

 

11多歐而已,省很多喔!我們住在這裡對小孩來說真的很棒,環境福利都很優,上回回台灣逛商店想買我們

 

在德國常用的牌子,才發現,媽呀!~~好貴啊!不管是貝恩或是HIPP,我們在這裡用的東西在台灣都會賣到三

 

倍以上的價錢,還好回台灣時帶的都還夠用,Olivia真的很幸福耶!

 

 

因為有滿多東西我們現在用不到,我在想這箱東西應該適用剛出生不久的新生兒,不過折價卷還用的到滿不

 

錯的,用不到的東西後天星期六將會送給我德文課的墨西哥同學,因為她現在也快要當媽媽了,星期六我們

 

將要去參加她的生日party,其實不知道要送她甚麼東西....我想購物中心的禮卷應該滿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