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長得就是標準的洋娃娃臉,藍色眼珠金色頭髮,我覺得她長大後一定是個超級大美人~

在看看旁邊的OLIVIA根本就是醜小鴨,希望我的可愛醜小鴨有變成天鵝的一天!

 


 

不過LISA這個即將五歲的小女孩並不討人喜歡,朋友HEIDI就對她超級頭痛,還有她那更令人頭痛得

媽媽讓朋友HEIDI恨得牙癢癢的!

 


 


 

            今天是德文課同學HEIDI的生日趴踢,我跟她在班上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坐一起甚麼事都

一起分享,她是墨西哥人,母語是西班牙語,因為跟她老公幾乎說英文的關係所以讓我們之間除了

破破的德文外還有英文可以溝通,HEIDI是個非常爽郎的女生,我們也很投緣一直有說不完的話題,

今天是我第一次拜訪她的家人,也很謝謝她邀請我參加她的34歲生日趴踢,因為她現在懷有六個月身

孕我也需要開車,所以今天我們滴酒不沾,但是看到有我喜歡喝的酒真的好想喝喔!

 

          HEIDI為了讓我去參加她的生日趴踢特地請她老公估狗地圖給我,我收到MAIL時覺得應該不難

找大概半個小時可以到,可是去程花了我一個小時,因為下錯交流道結果繞了遠路,更倒楣的是在不知

明的鄉間小路上被拍了一張超速,我駕照還沒考到就已經被拍到兩次超速,第一次還可以呼嚨過去....

這次我還滿擔心的~!!!不過撇開這個不說其實今天還不錯,天空做美不熱也不冷,喝完下午茶吃完蛋糕

晚餐也吃的超撐,通通都美味!然後回程我只開了25分鐘,而且根本沒甚麼需要走鄉間小路嘛!一回生二

回熟,希望下回不要再走錯路了!

 

          照片都是在快回家前幾分鐘照的,所以關於美時都已經在肚子裡囉!不過今天OLIVIA也玩的超開心,

不只有小朋友跟她玩,連HEIDI的狗女兒都被她煩死了!既然知道HEIDI家不遠那未來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