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VD看得兇,眼睛已經到快要瞎到的地步...再來電腦也是開機一整天,我的眼睛早晚會很快的

退化到老人吧!很多朋友都羨慕我沒有近視,其實從小我很刻意要保護好眼睛不要近視,所以在用眼過度後

一定要適當的休息一下,不過最近很誇張,天氣不好老是下雨而我開始DVD看上癮,晚上更是看到午夜過後

才會上床睡覺,而我也迷上逛部落格的應用素材,所以我的部落格面板才會改了又改,現在也明顯感覺到眼

睛不舒服,看來要讓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OLIVIA在家也悶的到處破壞讓我氣得直跳腳,今天天氣放晴了,待會帶她到遊樂區去瘋,這樣對我們都

有好處~!!!各位朋友別在電腦螢幕前坐太久喔~讓眼睛好好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