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selina,來德國這些日子第一個主動跟olivia玩的德國女孩,

記得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附近的小學剛開學,學校便辦了一個小小的遠足,

聽到他們的聲音從河畔傳過來,兩個女老師帶著十幾個不同年級的學生滑著滑板車向只有我跟olivia的遊

戲區過來,只要我跟olivia在的遊戲區塊絕對不會有小朋友過來玩,而olivia過去玩的地方小朋友很快就會

走開,也許是我的亞洲臉讓他們不喜歡,也許我們跟她們說著不一樣的語言所以她們不喜歡跟我們玩!

 

這樣的情況持續的一下子,selina獨自走了過來,看了我一下便跟olivia玩了起來,

其實一到遊戲區我都是任由olivia自己去玩,我不會限制她甚麼不能玩也不會在旁邊護著她怕她跌倒,

因為既然是給小孩子玩的遊戲區一定是做好完善的保護措施,妳看不到一點點水泥地或石塊,

不是撲滿的草皮就是推滿了白沙,就算跌到了一點也不會痛!

即使我是這樣認為的,可是selina處處護著她,陪她溜滑梯抱著她盪鞦韆,會呼喚著'olivia'......

不管olivia跑到哪她就會護到哪~小天使!阿姨想帶妳回家,妳當我們的小孩好了!

 

原來,姐姐照顧妹妹是這樣子的,我坐在草地上看著兩個小女生突然覺得selina是我的小孩就好了!

她說話很有禮貌,動作很小心,就好像怕小娃娃會摔倒弄疼了~

她說今年上二年級,剛開學所以老師帶大家去外面郊遊,還一直說olivia好可愛....

olivia本來就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在一起,有一個大姐姐願意跟她玩她也好開心根本也不想回家了!

小天使跟我說她家的地址,我跟她說我們也住這裡並跟她說了在哪一條路上面,

到現在,我還會想念她,希望哪一天有緣可以在路上遇到,到時我會給她我們的電話跟地址,

請她有空到我們家玩,我會做好吃的蛋糕請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