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忘了何時開始,我也害怕失去,不是任何東西而是血脈相連的妳們。

什麼時候開始妳們把我的生活重心完全轉移到妳們身上?我自己都不自覺,而卻已經發生了好久。

       

0.5.jpg

 

是否每一個母親都如此?是否在妳們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會流淚?

希望那會是喜悅的,不是心痛的。

 

0.4.jpg

 

努力的記憶每個影像,衷心的祈禱妳們會幸福快樂的成長,

我夢見過妳們離開我兩次,心碎的感覺難以言喻,幸好妳們還在我身邊。

 

0.3.jpg

 

我的天使,原來媽媽那麼地膽小,原來媽媽的寄望這麼渺小。

 

0.2.jpg

 

噩夢初醒的早晨令我呼吸困難,窗外的世界依然一平常。

 

2.jpg

 

妳們會好好的,對吧。

還好是個夢,不過因為是第二次夢見孩子不見,多少讓人心情緊繃。雖然我也知道這裡治安很好,我也相信人性本善,不過,畢竟是我辛苦懷胎九個月生下的心肝,如果真的失去了,我的世界也毀滅了。

哼!什麼爛夢,不夢些號碼讓我中樂透夢這些有的沒的讓我差點斷了呼吸。

原來,失去孩子的母親心痛的感覺就是如此,也許只是短短幾分鐘的夢境,卻真實的讓人窒息。

原來,最脆弱的是母親最柔軟的心。

原來,陪伴在孩子身邊看著她們逐漸成長會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