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來德國三天了,最舒服的地方還是溫暖的家。

 

最後那幾天因為杜拜室內外溫差太大,我的抵抗力也放假去,所以感冒了。

 

不過還好,休息了一天不出門,大口大口狂飲維他命c,很快的就好了。

 

 

 

每個週末都會去的海灘,最後一週也沒列外。

 

 

 

 

 

olivia的大朋友,老公的美國同事Eddie,一個說中文加德文;一個說英文,最後olivia也說英文XD

 

 


 

 

然後,olivia有了新的朋友mia,還很喜歡跟她玩呢!

 


 

 

 

[旅途小插曲]

 

olivia在航廈裡滑著她的登機箱,美國某一航家公司的機長直說她可愛,

 

還把制服上機長的別針送給她呢!

 

 




 

 


 

 

 

行李箱裡的東西,就都是有的沒的...都是olivia自己的小東西,

 

不過,我塞了一頂草帽在裡面,哈。

 

 


 

 

候機時間就是無聊和無聊,無止境的無聊...

 

 


 

 

然後olivia說要看爸爸 ipod,因為爸爸有幫她準備企鵝卡通讓她看。

 

 

 

結束了三個禮拜的杜拜之旅回到了德國,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時差,可是因為是凌晨的飛機,

 

在飛機上沒睡好的我還是累的一踏糊塗,坐計程車在回家的路上就跟周公下棋去了。

 

 

 

這三個禮拜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認識了一個台灣朋友,因為她的關係讓我對杜拜有多了一些的了解,

 

不光只是很多的shopping mall和熱到暴的天氣而已,在杜拜有全世界最大的shopping mall,

 

有全世界最大的水族箱,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和全世界最美麗最豪華最壯觀的水舞秀。

 

 

我不懂得阿拉伯文話也不知道他們的民俗風情,不過,我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美麗,不只有建築,

 

還有非常美麗的海灘,充滿貝殼還可以看到水母的乾淨海灘。融合了多國的美食,想吃什麼都吃得到。

 

及最豪華的Dubai Mall,這已經讓我不需此行了,我們待過沙漠,熱到可以蒸發的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