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其實昨天是我搞了個大烏龍,以為昨天是10號,匆匆忙忙的把寫好的祝福文po的上去,後來被吳先生發現妳看到了要我快下架。沒想到卻把妳給弄哭了,抱歉,有點搞糟的感覺。

看到妳寫給我的信息,突然我也好想念妳。

想我跟妳當初一起住在宿舍時的時光,想妳當初幫我出意見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想妳教我怎麼在臉上抹抹塗塗,想妳因為期考的壓力而煩惱,想妳每天裝扮的漂漂亮亮多令人羨慕。

親愛的姊妹,我離開台灣整整六年,不過也因為家人朋友們依然都在台灣,台灣,依舊是我的家,依舊有我最愛的親朋好友。

 

不過,寫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祝福妳,也希望妳再次看完這篇文章後.....是一個不一樣的身份。

 

現在的他,是不是已經跟妳求婚了?

 

我親愛的琦,
幻想著妳披上嫁衣的那個時刻,我想我會跟著妳一起流淚。
多麼希望看見妳幸福的微笑,多麼盼望多一個比我更幸福的姊妹,我期待著。

妳知道嗎?早在兩個月之前妳未來的老公向我提出了一個要求,他希望我可以錄製一段幫他求婚的VCR,天哪!他想跟妳求婚耶!我想,即使妳還不確定,但是.....那是多麼美麗的計畫?令人感動的求婚計畫。

我答應他了,可是我沒做到。因為面對鏡頭,我實在是說不出話來,以致於現在必須償還我的黃牛。

親愛的,雖然我在遙遠的國度,雖然我們一年也說不定見不到一次面,但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依然清晰,那年,他為了追求妳不管妳是否願意就是厚臉皮的死賴著妳,他對妳的好當姊妹的我也受惠過,這個男人如果也會關心妳的姊妹那我想她真的愛妳。

曾經我也迷失在感情的漩渦裡,當時的妳總是有他陪在身邊,不管喜怒哀樂他就是在旁邊呵護著妳,經過多久啦?10年有吧?妳說,未來的10年20年30年..........50年,如果沒有他死賴著妳,妳能想像嗎?畢竟在妳人生裡的10年他已經陪妳一起渡過,羨幕死我了。


妳跟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對吧?

人生裡有太多無法到達的期待,但是垂手可得的幸福就在妳身邊,妳看得見摸得到也拿得到,這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他。
也許妳忘了當時剛在一起的那種幸福,妳知道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就感覺不到嗎?因為......妳已經沉浸在裡面,是妳的空氣是妳的天和地。
在我老公之前,我沒遇到一個像這樣的人,否則,我現在不在這裡。

為了幸福我可以遠走高飛,無非就是要陪伴在一個讓我感到安心信任的人旁邊,
妳,好幸福。他一直在妳身旁。

告訴我,妳會幸福的。
告訴我,妳會比我更幸福。

永遠愛妳的長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