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61.jpg 

 

有很多的時候總是空想著"未來,也許"的事。

我幻想著孩子逐漸長大茁壯能上學校去學習,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興趣進而培養第二專長,只要她開心的成長,我們願意讓她過她覺得快樂的生活。

不過,媽媽總是"太操煩",明明躺在身邊熟睡的孩子才三歲多就已經難過起哪一天她要離開我了。最後,就會百感交集心裡萬般不捨的希望永遠陪在孩子身邊伴隨著她,分享她在人生裡會遇到所有的一切事物。

 

現在我跟女兒的感情就很soso,她是一個很依賴我的女生,不過要是我不在她會玩的更放的開,爸爸的朋友總說要是女兒跟爸爸出去就會比較活潑,反之跟我出門就比較害羞。哎呀呀~是不是我過度保護,或是我過度依賴她?

雖然如此,我們母女倆可很會鬥嘴呢!而且我非常篤信女兒是AB型的,因為AB型的人比較龜毛,個性想法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樣。註一 拍謝齁,AB型的不要生氣捏,這是有經過統計的咩!

 

因為我們現在住在娘家睡的是同一間房,倒至於女兒都跟我一樣晚睡晚起,就算她也有午睡習慣可是她睡覺的功力跟我也是有拼的呢!她睡眠的品質可好了,躺下不用兩分鐘就入睡,就算我在旁邊翻來翻去拿手機出來玩她也完全不受影響。更多時後我很享受看著她熟睡時的臉龐,我的愛,我心裏的一塊肉呀!

天底下每個母親都一樣,即使小孩調皮搗蛋不聽話,但在我們心裡那可是最愛的人哪!怕她受凍挨餓委屈了沒人照顧,也許我也很期望看她展翅高飛,但是~那種不捨的心情也很痛的。

孩子,現在的妳或許依賴著我們。但是說穿了,媽媽也依賴著妳,當妳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會想念,更會擔心妳是不是跌倒了?有沒有害怕?

 

作為母親的我,是不是也依賴著孩子呢?

 

註一:老公A型我B型,所以女兒也是有可能是A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