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很想家,老是夢到在家鄉裡最親愛的家人。

前天夜裡被噩夢驚醒,我忘不了夢裡的我哭的非常痛心非常難過,不想接受聽到的事實然後哭得翻天地覆。醒來後的我睜開眼睛,房間裡仍然趨黑一絲光線都沒有,還好,只是個夢。

但是心情依然的激動,望著依舊靜置在床頭桌旁的手機,沒事,若有什麼事會有人打電話通知我的。

這是一種悲哀嗎?因為觸不著也看不到我最親的你們?

 

 

CIMG77011.jpg

 

 

隔天一打開電腦馬上撥了通電話回家,我知道家裡一切都安好,不過那種空虛的感覺很難填補。其實,最讓家人擔心的卻是我在國外過的好不好?當然他們也知道很好,卻依然會擔心,那種親情牽動著心思是無法改變的。

 

老媽總是唸著:唉喲!還有三個月哪!怎麼那麼久?我好想妳們喔。親愛的媽媽,我也好想你們,我不曾忘了在台灣生活的妳們,我多麼的希望可以在身旁孝順您,我多麼盼望時間過的快一些,我多麼的冀望每天可以看到妳們。

 

 

 

 

CIMG79221.jpg 

 

有時候我想著,您怎麼會讓我說服而允許我離您這麼的遙遠呢?而我怎麼會有把握離開妳們的我可以放心的生活著?

回家一趟十萬八千里多讓我心疼?想著你們讓我流下了眼淚,好像每年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算我每年回家看您,但是打從心裡知道,那還是不夠,還是無法填補我離開您的那些日子。我錯過的,就一直都錯過了。

 

請你們大家都好好的,好嗎?我無法承受一點一滴的失去,我害怕夜裡響起的電話聲,我害怕MSN裡弟弟留給我的訊息會是不好的,我害怕我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回家,我害怕........

 

我可以失去我的幸福,不過我不能失去你們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