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跟出國應該要開心的,可是偏偏地點是中國大陸,現在毒奶事件鬧得這樣大,毒死人毒死小孩,

搞得我們也跟著人心惶惶的,於是在飛來之前奶粉尿布就一定要買齊,小孩要用要吃的東西就是

得特別的小心謹慎,家人朋友都吩咐著要小心,每想到這次的跟屁蟲之旅時間點真的很不適當!

 

 

 

不過在中國大陸真的要很小心,昨天我在家樂福就遇到扒手,沒錯,他想扒我的東西!

olivia放在購物車的小孩座椅上,面對著我,我很不小心,

忘的我身在何地?包包大喇喇的放在購物車上,轉身選購著我想買的東西,

本來我沒注意到東西被扒,是我聽到olivia撕著包裝上標籤,想轉頭罵她,

就看到一個年輕男人拿我包包裡粉紅色HIPP布袋要走,氣得我大罵"為甚麼偷別人東西?"

他還一點都不害羞的將布袋丟給我,然後轉身走開,怎麼會一個厚顏無恥無法無天的傢伙?

他拿的東西裡頭只有一片尿布和幾顆糖果加一條藥膏,不過這是我的,

看我一個女人帶一個孩子,就像手無寸鐵一樣弱不經風嗎?

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應該不知道有一句話叫作為母則強吧?

 

 

 

這是個甚麼樣的國家?處處充滿危險,我很擔心接下來的日子,交通大亂明明一線道卻會有

逆向行駛的車子,明明是行人徒步區竟然有計程車開在上面還猛按行人喇叭,

計程車很便宜,不過有的車子好髒不知道坐上去衣服會不會弄髒?乳製品一定不可以食用,

小孩的奶粉全部從德國帶來,但我沒帶到奶精只能喝黑咖啡解癮,洛陽真的不比上海,

要找個進口商品還真不容易,這樣的地方大陸人是怎麼活下去的?

還是他們人多死在多根本也沒差?

 

 

 

吃要小心,生活要小心,我的心臟快爆了!乳製品危機代表著不能吃的東西太多太多,

優格,起司,麵包,牛奶,餅乾?,吃泡麵都比較安全吧?~

我們可以提早回德國,不過我怕老公回德後換來一身病,

好一個自以為強,自以為文明的國家,人民已經沒有健康的權利還在驕傲個屁?

貧富差距太大,窮人要怎麼過活?偷,搶,拐,騙?.....生病的國家,也沒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