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惡魔最近想減肥的樣子,臉都快變成瓜子臉了,baby肥不見了。

 

 

最近,我蟬連最毒冠軍。

前陣子小感冒,但吃了藥,泡熱水澡讓自己出汗,不到兩天就痊癒了,藥局的小姐說我是熱風感冒。

以前聽人家說,只要把病毒傳給下一個人,很快得自己就可以痊癒,對我來說屢試不爽。

當然,下一個受害者通常不是女兒就是老公,之前我很擔心女兒會因此生病,

畢竟我們24小時都在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一起,一整天都在一起。

 

 

 

結果,中毒標的是我老公,在我感冒的第二天,他就有輕微的症狀出現,而且比我還嚴重。

我們家的怪女兒睡覺都是不蓋被子的,通常我們將身體埋在棉被裡時,這位小姐就只穿著一件

包屁衣,以大字型的姿態熟睡著,但不要以為她熟睡幫她蓋棉被她就沒知覺,只要我一蓋上她就踢掉。

臭小孩,老娘擔心她會受涼,怎麼樣就是不蓋被,以前她比較小的時候我們都直接給她穿睡袋,

但現在她鬼靈精怪的很,穿上睡袋她馬上就淚眼婆娑的哭訴著說"妹妹的腳不見了!"。

怎麼辦?就祈禱她不要感冒。

 

 

 

而老公呢?一樣照常上班,不曾因為生病而早退,就算吃了藥,好像也沒甚麼大改變。

老公有一個習慣,只要出差他就會買綜合維他命來補充身體不足的維生素,

本來我很不以為意,後來我生病後就發現,我也應該來吃維他命,在外地生病真的很痛苦!

可是,老公身體裡的抗體終究抵不過他老婆體內的病毒,所以我真的很毒。

買了他愛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給他,又買了比較重的藥給他,希望他的抗體活過來。

 

 

 

今天又是週末了,家裡的大爺還是在掛病號,我看哪都去不了了,就到處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