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和她的小舅舅。

 

 

真的好快,我還記得除夕前一天跟同學們在好樂迪唱歌,現在大家都回去上班了,然後剩下一個無所事

是的我在台東,當然家人一直都在。

 

過完年了,前陣子的寒流也過了,說多溫暖就有多溫暖,出門不用穿外套,太陽熱烘烘的照在身上,

好舒服呢!也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吧,所以在過年期間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往郊外走,省道上的車子多到過一

個馬路要等上五分鐘,這讓我打消了往市區去找同學的念頭,然後現在被"唸"到臭頭。

 

不過現在大家都回去了,想在大街小巷裡散步的對象都沒有,每天都在家裡上網看韓劇,實在是有點墮

落,於是乎,計畫起背包克旅遊行,但我想也是應該會帶olivia一起去,她應該不會放過我一個人到處

去消遙吧!高雄,台中,都在計畫中,希望是真的可以成行,不然在家裡久了真的會發霉。

 

大吃大喝過後到處玩玩,有沒有一個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