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弟,只有一個,帥哥一枚。

 

 

 

記得小時後那個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小弟感情跟我最好,我們差四歲,不多不少,沒有代溝,一直跟我站

 

在同一國,不管是好是壞都挺我。

 

 

 

不過,也因為這樣養成我的惰性,常常對他使喚。

 

峻:幫我到樓上拿東西;

 


峻:幫我到冰箱拿飲料;

 

峻:幫我出去買雞排;

.

.

.

.

.

 

峻:幫我到家樂福買尿布。

 

 

 

我的好弟弟不只對我好,還很貼心,對大人很孝順,雖然他長到一百八十多公分卻不愛運動,

 

彈了一手好琴,隻身在台南唸書的他變得成熟穩重,但不變的赤子之心和愛家的本性讓我們都好

 

想念他,連olivia都會說:小阿舅<台語>去上課了。

 

 

 

 

記得剛出去外縣市唸書時,放假回台東都會問他需不需要什麼東西?明明自己也窮的快被鬼抓走了還顧做

 

大方的買了運動名牌鞋給弟弟,自己打工賺的錢常常會在回台東前散盡,然後自己吃泡麵,老弟呀!

 

你知道嗎?你很幸福耶!老姐的第一雙名牌運動鞋是國三自己存錢買的,你在國一就有了。

 

 

 

也許我們的成長過程很多都是重疊的關係,很多的回憶裏都有弟弟,偷跑到海邊游泳,騎腳踏車跌倒,

 

偷採水果.....太吵不睡覺被老爸半夜趕出門,所以,我很心疼他,然後,他只能給我欺負,其他人都不

 

行。有一回,國小二年級的他被五年級的學弟欺負,一個大塊頭壓在弟弟身上,排在路隊前的我回頭一

 

看到這個景象,馬上往回衝,握起拳頭就往欺負弟弟的學弟身上揍,又是罵又是踢的,根本不在乎我矮

 

了人家一大截,我是"恰"出了名的,採到地雷的學弟把腿就跑。

 

後來,我當然不可能放過他,把老爸找來要討回公道,明明就也揍了人還要找大人去揍一次,整個就是

 

一家黑社會吧!因為我爸也賞了他一記耳光。

 

 

 

 

不過,我弟不像我們,他就乖乖的,安安靜靜的,似乎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長得實在跟我太像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姐弟。

 

這篇,沒啥重點,就希望老弟的證照順利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