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嘴巧克力的olivia好像不知道即將要離開疼愛她的阿公阿媽

 

 

 

候鳥又要返家了!也差不多夠了,怎麼說都還是要回家的,雖然不久老公又要出差。

 

捨不得的人事物還是一樣的多,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美食.....

 

今天大家的心情好像特別的沉重,我能想像明天的離開又要花掉多少的眼淚,

 

雖然待在家裡就好像喝開水一樣的理所當然,但是一旦喝不到開水時還是會很痛苦的,

 

回德國沒有像回台灣時的心情一樣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興奮,不過說真的還是想回去看看我們一手

 

建立起來的家,有一份很特殊的感情在, 雖然沒有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及同學,不過也有向家人一樣

 

親的姐姐,我也想她們。

 

 

 

有太多的東西想帶走卻帶不走,不是因為行李放不下,那是一種會讓人心疼的親情,

 

在台東是沒做什麼令人驚歎的事情,不過陪在家人身邊卻是我這個遠嫁到國外女兒的奢求,

 

那是我最期待的事也是我最在乎的事。

 

晚餐陪諠吃飯,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這樣,不一樣的是今年的她有了一個真正疼愛她的人,這令我

 

放心不少,也因為老公跟我們一起回去,所以朋友間就沒那麼感傷,去年,她哭了。

 

稍晚,跟湘璽聚了一下,雖然就那短短的一小時半卻將我們的友情繫的更牢,希望未來他一切都順利,

 

也希望他中樂透啦!因為他說中了樂透就一定到德國找我們,不過應該是我會先回台灣吧~?

 

湘璽:謝謝你的巧克力喔!我老公吃的很爽,我想他會一直記住你的,因為你是我朋友裡第一個送他禮

 

物的呢!

 

 

 

明年,我明年一定要再回來,我老公會努力的幫我賺旅費的,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再回來的,

 

就讓我離開一下盡一個女主人該做的工作,回報一下我家老闆。<其實就是看家和顧孩子罷了>

 

這期間要謝謝的人太多,除了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媽幫我們每天煮豐盛的料理外還要感謝總是一直幫忙

 

我們提供我們在台北有地方住的舅舅,還有見了好幾個網友,nikky謝謝妳的喜來登自助餐,小小的機

 

場接機,廖先生的壽喜燒,諠和湘璽無時無刻義不容辭的陪伴....還有還有....太多~

 

see u next year Taiwan and all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