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個週末我們回到東邊的家去度週末,其實真正愉快渡假的應該就只有我跟女兒啦,因為老公一樣在三樓重新裝潢,目前他已經在貼廚房的瓷磚,不過看樣子他要做的工作還是滿多的,整層的天花板要釘地板也要重貼,所以呀,有的時候我們就不跟他回去留在西邊這裡跟朋友們聚會到處串門子。

這次從台灣回來之後,公公和女兒的感情突然變的很好,兩個爺孫倆常常獨自在花園踢球玩沙,一整個下午我都在做我自己的事都不用顧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當然,天氣好的時候德國人就很喜歡烤肉,因為上星期連放了三天超市的東西都被搶購一空,很恐怖,連買個生菜沙拉都要早起去超是買不然晚一點就買不到囉!還好我們家有早起的鳥兒會幫我去超市搶購(我老公),總之呢,這個週末過得很悠閒很愉快,小人更是玩的超開心。

 

 

2.jpg

 

這個禮拜為了要參加台灣婦女會舉辦的早餐會,所以我們母女倆為了燒餅油條豆漿還有稀飯吃到飽當然還是要待在家裡囉,不過,婦女會活動真正的目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要去吃台灣味,之後為了一個即將要回台灣定居的朋友也會待在法蘭克福幫她們一家三口餞行,就是吃吃喝喝過一天囉!

下個禮拜還是要乖乖的跟老公回徳東去,畢竟他一個大男人老婆不在家就隨便啃麵包挺可憐的,還有我要是不回去的話家裡肯定又會髒到不行,唉~職業的瑪俐亞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