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24.jpg 

 

上週去醫院做了例行產檢,醫生說寶寶一切都很好,不過以這個週數的寶寶來說其實身高是高了點,唉唷,這應該是要開心吧,高了點總比小了點好呀!

看著螢幕裡的寶寶已經很會手舞足蹈,才聽醫生說:妳看,這是寶寶的左手和左腳......寶寶馬上就舉起另外右手右腳給我們看看,好像要告訴我們不要擔心一切都很棒,女兒在另一個螢幕也看得很開心,當我們聽到寶寶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大家都笑開了。

小寶兒呀!媽媽只希望妳(你)健健康康的長大我們就很開心了,我相信妳(你)也喜歡台灣的美食,不然怎麼一到了台灣媽媽孕吐就好了?然後媽媽必須一天五餐才夠?還好少量多餐沒什麼胖到。

 

現在的身體情況算還不錯,就是惱人的感冒還沒痊癒,還有台灣好熱,孕婦真的很怕熱耶。不過一切都很正常沒有嗜睡也沒有便秘或是孕吐的狀況,沒說懷孕別人都看不出來,不過個人覺得小腹有點像是肥肉不像是小寶兒在裡面,其實我也還滿不喜歡穿孕婦裝,看起來會很胖,希望網購的的衣服快點到貨呀,不然我快要沒衣服穿啦~

 

最後,我要謝謝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也祝福想要有寶寶的快快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