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一角 

 

我很會滴咕,在心裡自己批哩啪啦說著有的沒的,當然沒有說出來,不然我的詭計不就破滅了?

      可能是我時間太多,就目前來說,時間真的很多。每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在街上閒晃,我很懷疑,有沒有人發現每天接近中午總會有一個亞洲女人推著娃娃車在櫥窗逛街?真的每天,不唬妳,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也沒地方去。還好鎮上的店家算多,若我心情好可能一家一家的進去逛,一直到我們每天必玩的遊戲區時也已經接近下午一點鐘。然而,我得珍惜真樣的悠閒時光,要是有二寶貝三寶貝....我想,我應該會哭喊著沒時間閒晃吧!

 

 
      其實,我也很享受。如果錢包裡的錢夠多,我會到我喜歡的商店裡去尋寶,當然錢包的錢少的話我不幹,看到喜歡的買不到豈不傷透了心?有一回,我在某鞋店裡看到一雙滿喜歡的鞋子,因為有米白跟黑色兩款,每次經過總是在猶豫,那雙好呢?最後,某個早晨我發現鞋店換季,櫥窗裡我喜歡的鞋全下架,換上秋冬的高跟鞋和靴子,那真心痛。這下好了,不管是那一款都別想了,沒了!這一天,心情好沮喪,因為那雙鞋,看吧!我有多無聊?為了一雙鞋難過了半天!人哪,一但沒有生活的重心,每一件瑣碎都能拿放大鏡來探討,因為沒事可做,因為女人的天性就是如此,鞋櫃總是不嫌滿,衣櫥總是少一件。


然後,我自己檢討自己,那個鳥事根本也沒什麼呀!最重要的我活得好好的,吃得飽穿的暖哪!

     今晨,出門前順手背上我的小單眼,除了逛街,攝影是我的最愛。
索性快歩走過商店街,好了,還是有進去童裝店逛了一下。然後,心裡開始在盤算,我口袋裡有多少銀兩,今天晚餐該買的東西大概花多少?有沒有閒錢讓小孩去柑仔店買糖?當了家庭主婦後,最愛逛的是超市及童裝店。而我女兒,最愛逛的是西班牙街頭小巷的柑仔店,其實這很不好,我也知道這樣會養成她的壞習慣。可是,看到她走進柑仔店時快樂的表情,我覺得也很幸福。這會不會就像,我老公看到我進到Shopping mall裡眼睛一亮時也感到幸福?<我想太多,他第一個擔心的是他的荷包XD>

      好啦,重點在於,我們快歩的走到遊戲區,然後當女兒奔向滑梯時我拿出我的像機或坐或蹲的拍天空拍建築拍人物,其實這很簡單,不管是否拍的好或壞,那很開心。最後,我坐在滑梯下,拍著重要也不重要的相片,一張又一張,反正,回飯店後還是要在電腦上才看得清楚好或不好。因為每天都來這一個遊戲區,有時候我會刻意看週邊的人是不是一樣?今天那個白髮頂著一個大肚暔的阿伯也來啦,那個DHL的帥哥車子還是停在禁止停車區,每天,我內心裡和眼睛裡看到的東西似乎相同,不過,也因為這樣,希望世界就這樣轉著,每天都一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回程,一樣的轉進超市裡,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最好是有什麼在特價,這樣買起來會更開心。

      家庭主婦的我,一天就這樣過了,稍晚,老公和我們一起散步到遊戲區,小鬼頭每天上演一樣的戲碼,玩到賴皮不想回家。很平淡,很真實,我是這樣過日子。當深夜裡發現老公和女兒的呼聲忽大忽小雖然真的很吵,這種噪音跟冷氣或電扇的噪音不一樣,如果是很有規律的就算了,就當作摧眠曲。不過或快或慢真令人討厭,但是,我知道,那聲音讓我很放心很放鬆,因為一家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