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很忙,超忙!

從上星期四朋友sabrina從mainz來家裡玩,加上是dephanie的生日,

一直到星期六跟tracy到法城玩探視小RUBY一家,

星期天我們在家休養,小的玩得累,我也真的累!

連吃都隨便切切就一餐,好吃得不得了哩!

涼麵的材料是油麵,煮熟後沖冷水或冰塊,隨便切了黃瓜絲 紅蘿蔔絲  高麗菜絲 還有將雞胸肉燙熟撕成雞

絲,醬是在亞洲超商買的涼拌醬,因為我個人偏愛花生醬多一點,所以挖了一大匙的無糖花生醬,超美味!

我想去賣涼麵了!

真的很好吃,我連吃了兩天,連OLIVIA都吃了一大碗~

熱天氣涼麵果然是必備的食物,簡單健康又美味~

 

小鬼果然是精的,Sabrina隔天中午做火車回去我們也有去送她,olivia午睡起來第一句居然是"阿姨回家了

嗎?"相處在一起24小時果然不一樣,怕她無聊又開車去tracy家騙吃騙喝,也過了一個很棒的午後!

 

macy又要念....

這樣的生活該開心還是難過?因為老公不在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到處玩,

是很自由,超級自由,可是小孩沒人教德文,她每天都在說"爸爸不在嗎?"

看著她的臉龐,我能做什麼?填補她老爸經常不在所以買玩具,

填補老公不在的時間所以我帶小孩到處玩老花錢,

 已經連續三天看網路電視看到凌晨一兩點,

結果我真的不能做什麼!因為天氣不好一下大太陽一下又傾盆大雨,

今天買積木回來給olivia玩,現在是很有興趣啦!但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下回要買什麼新鮮的東西?我還在想....小廚房吧!

他說要到七月底回德國,是怎樣?公司是沒有沒家眷的單身嗎?

每次只要想到我跟小孩老是單獨在德國生活就好想"包袱款款"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