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兩歲的小娃整天把媽媽惹毛,

不管是媽媽的或爸爸的東西 = olivia的。

 

 

人家說小孩成長的個性脾氣都是一陣一陣的,真的。

我們家olivia邁進兩歲,也進入"討厭的小孩子"階段,大家都辛苦!

 

 

第一討厭.

每天半夜一定大哭打擾正熟睡夢周公的爸媽,哭到斷腸好像沒爹娘疼愛似的,通常心腸軟的老爸

不管早上五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女兒的帳通通買單。

 

第二討厭.

說想睡覺的是她大小姐,自己走到房間爬上床棉被也蓋的舒適,可是睡的是老公旁邊我的位置。

 

第三討厭.

正餐不吃一天到晚跟在我的屁股後面糖果糖果的叫。

 

第四討厭.

沙發這麼大她的位置就是那一角,放上她的大枕頭誰都不許坐。

 

第五討厭.

她快把我訓練成說謊高手,一頓飯要請ruby tracy 小蜜蜂出來當故事主角,天花亂墜胡扯一通才肯吃

一口。

 

第六討厭.

起床氣大得不得了,一定要她老娘我扮小丑在地上滾呀滾才肯哈哈笑的給抱下床。

 

第七討厭.

平時黏我黏的緊,只要我一說"走,我們去睡覺!",馬上親熱的喊著爸比爸比的然後緊緊抱著。

 

第八討厭.

趁著我在煮飯,翻箱倒櫃鍋碗瓢盆通通拉出然後以天真的眼神看著我說"妹妹也要煮飯!"

 

第九....

 

第十....

 

.

 

.

 

.

 

我說不完。

 

 

 

我的寶貝怎麼變的如此讓人生氣?

一隻腳穿鞋另一隻腳不肯穿鞋,這樣走路難道比較舒服?

家裡變成她是老大,老媽想拿回主權總是跟她老爸大戰,說起世界上最傷人的話,讓她老爸無地自容。

 

 

 

我們家的大戰最後媽媽奪回主權,老大說話眾臣得服從。

管她眼淚一顆比一顆大的滾下,管她趴在地上傷心的大叫,媽媽是老大。

 

 

 

也許妳現在不懂事,不過太多的驕縱媽咪給不了,慢慢的妳會懂妳那圓滾滾的熱淚流得很值得!

兩歲後的第一天,媽媽的奢望也許太大,不過妳會長大的,我永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