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這個職業不能隨便辭職,而且無止境24小時隨時待命,已經這麼累人了,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我這個媽媽,真的會招架不住。

妳說看看,要怎麼樣才能順妳心如妳意?

長大也是一種難題,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IMG_7796.JPG

 IMG_7802.JPG

 

我當然知道吃飯很無聊,妳不想吃飯只想吃糖,天底下哪有這麼棒的事?

好不容易煮了一道妳覺得聽起來不錯的料理,但是妳怎麼可以批評我煮錯了?

我的大小姐,妳也教教我,怎麼煮才對呀?

吃飯真的很無聊,但是妳說睡覺很無聊.....我該怎麼回答?我也很想很無聊的睡覺,好嗎!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

 

 

 IMG_7807.JPG

IMG_7809.JPG  

 

現在的妳呀...太聰敏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好,至少妳還是個健康還算快樂的孩子,

至少妳的煩惱是....怎麼那麼無聊?妹妹為什麼還那麼小?不能跟妳一起玩?不能帶她去溜滑梯?

親愛的,妳也許急著跟妹妹玩,但是妳說妳不要長大,那妳不長大妹妹怎麼會長大?太矛盾了,也對,妳還不懂,畢竟妳才四歲八個月,這是唯一我找到的原因,一個妳百般為難我的原因。

 

四歲八個月,還有四個月就滿五歲,這會是妳期待的一個階段嗎?

五歲後的妳一定又更不一樣,我最希望的是....目前的這些矛盾到了妳五歲後妳能很清楚的分辨"為什麼會這樣?"而且,不要在跟媽媽玩辦家家酒時,問我想要喝什麼,當我回答咖啡時妳卻說妳只有可樂。

 

妳在耍我吧,一直都在耍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