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吹泡泡,是我自找苦吃!

我以為是我吹然後她會追著泡泡跑,結果我錯了!

是她吹,我在旁邊發怒!



 

 

本來我吹得好好的,一次可以吹出好多的泡泡,很漂亮!

後來她小惡魔來搶我手上的東西,跑給我追,

然後將泡泡液體倒掉半罐,吹也吹不出一個來,最後她沾濕吹泡泡的圓形圈圈逼我幫她吹,

我跟她說:媽咪拿,不然會倒得到處都是,她竟然尖叫大哭,

我被打敗了,真的遇到壞人而且是我自己的女兒,

 



  

 

真的不誇張,她一顆都吹不出來,然後表情超好笑!

最後還乾脆邊玩沙邊吹,就是不讓我拿,

因為手濕濕黏黏的一下子就被沙子沾滿了,

我趁這個時候把它拿過來,跟她:說妳玩沙我幫妳放好!她才肯給我!

我一度吹泡泡吹到頭暈,就像用力吹氣球一樣,暈到不行,

因為沒想到olivia會來這招,直接把泡泡罐整個搶過去,所以連個衛生紙都沒有,

還好有帶礦泉水可以洗手,不然真的很恐怖!

 

這罐泡泡回到家後被我藏了起來,我想我應該不會輕易拿出來虐待自己,這種苦差事交給她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